關於陰莖鍛鍊…………

無意中看到你的文章
http://kong0107.blogspot.tw/2009/12/penis.html

得知您於2009變開始鍛鍊
詳細看過文章之後自己也試著鍛鍊了大約一個月(鍛鍊三天休息一天 一天約60分鐘)
我的尺寸只有12 3
看您文章短時間內應該也多少有成效
但我一個月再量…除了感覺有變比較硬之外…長度跟粗度都沒明顯改變

想請問現在2017了 您還有持續鍛鍊嗎??
方便請問您成果嗎?

或是其他任何鍛鍊法、不管是什麼都好…

因為我真的很自卑…orz

誠心請教!!麻煩您了!!

看您文章短時間內應該也多少有成效
但我一個月再量…

我文中並沒有說一個月就能看到效果吧。

該文章於複製到我的個人網站後有稍作更新,請參閱:
http://kong0107.github.io/posts/2009/12/penis/
文末亦有近況圖的連結。

或是其他任何鍛鍊法、不管是什麼都好…

單就尺寸而言,最能夠滿足你目的的是手術,當然就跟其他方法一樣,風險要自負。


其實 12~14cm 才是最受歡迎的尺寸,無論被插入者是男性還是女性。
過半的台灣人(無論男性還是女性)若被我的尺寸插到底,反而是不舒服的。(其他族裔的我不清楚,但若單論「一般狀況」的話,我想不會差太遠)

除非你的目標是要跟性經驗很豐富或胃口較大的人做愛,
或是像我的志業很需要視覺效果,
不然真的不用追求超過 15cm 。

自卑的狀況我就沒有辦法幫你了,我看到那些形狀跟尺寸比我「上相」的也還是會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