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很「持久」!要如何訓練啊?

您好!請問噢!有看到你的影片!有一個是你拿翻版屌然後打槍那部!跟其他你實際幹人的影片啊!發現你都很「持久」!要如何訓練啊?

我想你的「持久」是指「長時間維持勃起狀態」。
這可以粗分為兩個面向:

  1. 沒有射精也不會無故軟掉
  2. 持續接受性刺激長時間後才可能射精

雖然其實仍是同一件事,畢竟射精後勃起狀態未必會消退。也的確是有一些人有在射精之後仍然可以維持十分鐘以上的勃起狀態。不過對多數男性來說,射精就意味著陰莖即將進入疲軟的狀態,因次我們還是可以依照上面的兩個面向來拆解。

沒有射精也不會無故軟掉

方法是下肢運動,最常被推薦的是慢跑跟負重深蹲。
基本上後者也是一些人去健身房的原因--畢竟在家裡不太可能平衡地背負40公斤以上的重量。
當然,也因此要注意安全,特別是腰椎的部分。找有經驗的朋友或是教練帶著做會比較好。

持續接受性刺激長時間後才可能射精

方法有三:

  1. 自慰時,不要陷入「快點射比較省時」的心理狀態,並且忌諱「沒有完全興奮就射精」。心理興奮程度、勃起程度、射精感覺這三者其實是不同的東西,要練習讓三者在差不多的時候達到頂點,不然身體會以為「就算沒有很興奮也可以射精」。

  2. 射精前停止刺激。這個不用多說,不過蠻需要意志力的。

  3. 確認自己的敏感帶與能夠刺激射精的姿勢。
    覺得「舒服」跟「可以刺激射精」的刺激點是不一樣的,無論是自慰還是性交,都可以試著確認哪些是「舒服,但不會那麼快射精」的姿勢。另外,自己舒服跟對方舒服也是兩回事,所以找一些「對方很舒服,但不會讓自己那麼快射精」的姿勢/刺激點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