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直和帥哥猛男做愛,最後會變得麻木無感嗎?

請問一直和帥哥猛男做愛,最後會變得麻木無感嗎?

把問題抽換一下,改成「一直吃豪華大餐,最後會變得麻木無感嗎」,答案也是一樣的:未必。

一直吃豪華大餐,如果會麻木無感,那是因為沒有好好感受與品嘗不同餐點之間的異同,以及自己每次用餐時的身體狀況。

同理於跟帥哥猛男做愛。

就算是一直跟同一位帥哥猛男做愛,也可以嘗試不同的姿勢、流程和地點,跟「是否會變得麻木」沒有必然的因果關係。

我無意對你的譬喻挑戰,只提出其他論點(因為很好奇):有些人說,嚐盡人間百味後,反覺得淡中滋味長,洗盡鉛華,連喝水都能喝出不同味道,又是何理?請老大開示,謝謝。

隨著人生閱歷,看事物的角度與方法通常會變多。
用這些變多了的方法與角度再去看以前已經看膩的同一項事物,如果有新發現也並不奇怪。

不過,這些都只是可能而非必然。

我意思應該是,是否可能透過肉欲而勘破肉欲的可能性?

只透過肉慾就要看破肉慾,我認為難度太高了。
不過,如果體驗過人生中其他也容易讓人執著的事物(金錢、權力、健康)的起落,再用其他領域的視角來切入的話,也許較容易能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