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體育署-談宇綺

網站

教育部體育署

姓名

談宇綺

日期

2017-10-14

瀏覽器解析度(iOS的Safari填裝置名稱)

iPad Air2

作業系統版本

iOS 10.2

瀏覽器版本(iOS的Safari填iOS版本)

Chrome:61.0.3163.73
Safari:iOS 10.2

有跑版(影響閱讀)問題

safari:

Chrome:

有出現亂碼


有壞掉的連結

有不能用的外掛程式


各個頁面中的線上語音無法使用,chrome跟safari都是。
Chrome:

Safari:


有不能運作的網頁元素(如按鈕不能按、選單不能選等)

其他(無法判斷屬於以上那個分類的都放在這邊)


[綜合規劃][數位博物館]:iPad觀看體育文物數位博物館的展品頁面沒有關閉的按鈕,但是用電腦看就有。
chrome(iPad):

safari(iPad):

chrome(電腦):


對此網站建議(給個建議吧)

☆☆☆☆☆

問題:

[競技運動][運動禁藥資訊][用藥查詢]:safari的畫面沒有出現條款

可能原因:

不是錯誤,但會一個問題,在chrome和safari下條款顯示都是沒有內容,這部分單純是網站這裡沒有內容文字。上面的chrome截圖是勾選同意按下查詢後的顯示頁,在safari下這功能是正常的。

原始程式:

<div class="c1_1_section2"> <div class="c2_section2_box"> </div> </div>

建議修改:

<div class="c1_1_section2"> <div class="c2_section2_box">...條款內容...</div> </div>

補充:

在safari下勾選同意後送出查詢的正常顯示

打入條款就好了

1個讚

問題:

各個頁面中的線上語音無法使用,chrome跟safari都是。

經測試後在chrome和safari是正常的,點下語音後要等大約五~十秒

問題:

[綜合規劃][數位博物館]:iPad觀看體育文物數位博物館的展品頁面沒有關閉的按鈕,但是用電腦看就有。

可能問題 :

使用flash

解決方法:

改用html5處理
原先使用的FSI viewer已有推出javascript版
https://www.neptunelabs.com/products/fsi-viewer/
可以參考

https://fengyuanchen.github.io/viewerjs/
使用此開源viewer.js 也能達到類似效果 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