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委員會-吳書凡

網站

客家委員會

姓名

吳書凡

日期

2017-10-19

瀏覽器解析度(iOS的Safari填裝置名稱)

1440 * 900
1366 * 768
1024* 768

作業系統版本

macOS 10.12.6(16G29)

瀏覽器版本(iOS的Safari填iOS版本)

Chrome:版本 61.0.3163.100 (正式版本) (64 位元)
Safari:版本 11.0(12604.1.38.1.7)

有跑版(影響閱讀)問題

[首頁>機關介紹>組織架構]
掉圖


有出現亂碼

有壞掉的連結

[客語薪傳師補助>線上影音小幫手] (https://master.hakka.gov.tw)
該頁面中的連結全部掛掉

有不能用的外掛程式

無|N/A

有不能運作的網頁元素(如按鈕不能按、選單不能選等)

其他(無法判斷屬於以上那個分類的都放在這邊)

[首頁>服務園地>電子書專區]
電子書載入緩慢

對此網站建議(給個建議吧)

☆☆☆
於桌面裝置上,游標經過選單列時會自動彈出下拉式選單。但在觸控裝置中需要點選才會出現下拉式選單,然而點選選單列會直接導向網站導覽,操作時有點不便。

問題描述

[首頁>機關介紹>組織架構]
掉圖

可能原因

Update

Image 本身的 檔案 header 損毀,導致影像無法被解讀。


Server Side 的 response header 錯誤,導致 Safari 無法正確解讀為圖片進行顯示。

response header

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 filename="\\PageUpload\\1990\\1\\1990-01-012012org_c.jpg"

因為沒辦法在 safari 上變更 response header 所以沒辦法驗證猜測是否正確。

PS 該 header 是使 browser 跳出下載 dialog 使用,但該圖片是作為嵌入網頁使用,是不應該出現的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