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官網-談宇綺

網站

文化部官網

姓名

談宇綺

日期

2017-11-04

瀏覽器解析度(iOS的Safari填裝置名稱 macOS填瀏覽器解析度)

iPad Air2

作業系統版本

iOS 10.2

瀏覽器版本(iOS的Safari填iOS版本)

Chrome:版本 61.0.3163.73
Safari:iOS 10.2

有發現表格排版影響閱讀問題(大量table爆炸可以截示意圖列出位置就好)

有跑版(影響閱讀)問題

有出現亂碼

有壞掉的連結

有不能用的外掛程式(ActiveX、Applet、Flash、Silverlight、…)

有不能運作的網頁元素(如按鈕不能按、選單不能選等)

其他(無法判斷屬於以上那個分類的都放在這邊)

對此網站建議(給個建議吧)

1.建議調整RWD的設定,以平板的大小觀看時,許多網頁的內容會超出頁面右側,加上頁面無法橫向移動,導致許多文字或網頁元素就看不到了。有些部分即便能正常觀看,網頁內容左右側沒有留白,也顯得畫面擁擠不易閱讀。在調整時,也要把字級大小調整這個功能納入考量,部分頁面以「中」字及觀看時正常,但用「大」字級觀看時,文字就會超出頁面右側。
2.介面設計佳,適合其他單位的網站參考,但在改善第一點的建議後,希望頁面內容的左右兩側能適當留白,方便閱讀。
3.在[首頁][便民服務][電子出版品]中的第四個連結是寫「傳統Online」,但是點開的網站叫「傳藝Online」,建議修正此內容問題。

問題

[首頁][政府資訊公開][接受及支付補助金]:頁面顯示伺服器錯誤

是這個頁面嗎 ?
https://grants.moc.gov.tw/Web/AnnounceName_List.jsp?R=1&M=2
我點擊 接受及支付補助金 連結是上面這個
不確定是不是連結已更正 而顯示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