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 范玟瑄

網站

全球資訊網

姓名

范玟瑄

日期

2017-11-5

瀏覽器解析度(iOS的Safari填裝置名稱)

1024 * 768

作業系統版本

iOS 11.0 (15A372)

瀏覽器版本(iOS的Safari填iOS版本)

Chrome:61.0.3163.100 (正式版本) (64 位元)
Safari:版本 11.0

有跑版(影響閱讀)問題

有出現亂碼

有壞掉的連結

有不能用的外掛程式

圖1

圖2

圖1

圖2

圖1

圖2

有不能運作的網頁元素(如按鈕不能按、選單不能選等)

圖1

圖2

  • [首頁][下傳表單][保單契約內容變更作業 - PDF格式下載]:"下載申請書種類"在Chrome瀏覽器上點擊後無反應,在Safari上可以觀看PDF檔](解法回文連結)

圖1

圖2

  • [首頁][下傳表單]:有些PDF檔在Chrome瀏覽器上點擊後無反應,在Safari上可以觀看PDF檔](解法回文連結)

  • [首頁][資訊公開]:PDF檔在Chrome瀏覽器上點擊後無反應,在Safari上可以觀看PDF檔](解法回文連結)

圖1

圖2

  • [首頁][政府資訊公開]:預算書的PDF檔在Chrome瀏覽器上點擊後無反應,在Safari上可以觀看PDF檔](解法回文連結)

其他(無法判斷屬於以上那個分類的都放在這邊)

對此網站建議(給個建議吧)

網頁雜亂無章,不知道哪些是自己需要的資訊,且字很小,也無法從logo點擊回首頁,
還有圖片與文字同時顯示的,根本不知道重點在哪,而且也不知道文字到底是不是可以按。
公告區裡面很多文字,而且很多連至外部連結,讓人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也沒有麵包屑的功能,點擊有些導覽列是同一網頁跳轉,有些是另開啟視窗,沒有統一方式。
很多外部消息感覺跑出去不同的連結,但網域開頭都是www.twfhclife.com.tw/,讓使用者不知所措。

可能的原因

Resource interpreted as Document but transferred with MIME type application/pdf
HTTP header 設定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