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游子萱

網站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全球資訊網

姓名

游子萱

日期

2017-11-06

瀏覽器解析度(iOS的Safari填裝置名稱 macOS填瀏覽器解析度)

Safari:版本 10.3.3(14G60)

作業系統版本

Windows10

瀏覽器版本(iOS的Safari填iOS版本)

Chrome:版本 61.0.3163.100 (正式版本) (64 位元)
Safari:版本 10.3.3(14G60)

有發現表格排版影響閱讀問題(大量table爆炸可以截示意圖列出位置就好)

有跑版(影響閱讀)問題

有出現亂碼

有壞掉的連結

有不能用的外掛程式(ActiveX、Applet、Flash、Silverlight、…)

無|N/A

有不能運作的網頁元素(如按鈕不能按、選單不能選等)

其他(無法判斷屬於以上那個分類的都放在這邊)

對此網站建議(給個建議吧)

  • 資料更新不齊全,例如統計資料以及預決算書以及歷年活動都只有2014年,其他年度的資料無法看到。
  • 多媒體專區影音觀賞的部分,雖然介紹影片十分多元,觀看次數卻不多(約100左右),且只更新到2014年,建議若希望能夠藉由影片的部分推廣觀光,可以多多更新,並且利用youtube頻道的關鍵字加上影片的簡介(目前只放了"說明"或"無"),對點閱率應會有幫助。
  • 志工園地所有的選項都跳出相同頁面,要求登入、簡介以及招募流程,但例如志工的制度規定(如服勤須知以及管理要點)若能公布出來可以作為有志成為志工者的參考,此外若可以從志工園地看到志工的動態消息(例如志工團隊的活動或是服勤的心得等等,亦可以提升民眾對志工一職的興趣),可以參考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的做法,詳見連結(https://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377)

問題:

可能原因:

問題無法復現,但可以把字體稍微改小減少超框的可能

原始程式:

.weather {
   font-size: 12px;
}

建議修改:

.weather {
   font-size: 11px;
}

補充:

修改後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