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力發展署全球資訊網-許家瑀

網站

勞動力發展署全球資訊網

姓名

許家瑀

日期

2017-11-09

瀏覽器解析度(iOS的Safari填裝置名稱 macOS填瀏覽器解析度)

iPad Pro
1366 * 768

作業系統版本

iOS 11.1 (15B93)
window 10(1703)

瀏覽器版本(iOS的Safari填iOS版本)

Chrome:版本 62.0.3202.89 (正式版本) (64 位元)
Safari:版本 11.1

有發現表格排版影響閱讀問題(大量table爆炸可以截示意圖列出位置就好)

有跑版(影響閱讀)問題

首頁>認識本署>附屬單位-桃竹苗分署:交通資訊最右側的字被吃掉了 (google+safari)

有出現亂碼

有壞掉的連結

首頁>業務專區>職能基準:職能基準 無一個完整的子目錄畫面,其「職能基準」鈕都是導至首頁>業務專區>職能基準>職能基準介紹

有不能用的外掛程式(ActiveX、Applet、Flash、Silverlight、…)

無|N/A

有不能運作的網頁元素(如按鈕不能按、選單不能選等)

其他(無法判斷屬於以上那個分類的都放在這邊)

檢索欄與麵包屑不一致首頁>訊息發布>重大政策點下去為:首頁>訊息發布>「政府資訊公開>施政計畫」


首頁>分眾資源:首頁的分眾資源項目可清楚一覽,麵包屑點入的分眾資源則為空白

對此網站建議(給個建議吧)

網頁清楚舒適。


建議「回最上面」的按鈕可更改為「回上一頁」會更有實用與便利性。


交通資訊部分有別於其他單位提供了Ubike資訊,相當不錯!


首頁>業務專區>外籍勞工事務>外籍勞工工作資格及規定:拉頁式的介紹設計別出新穎!!!很喜歡~~~也很省版面空間!!!讚讚讚:)

問題描述

可能原因

未針對 RWD 進行設計,可參考其他網站做法

如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http://www.nmmba.gov.tw/News_Cus1.aspx?n=3BA711487C292039&sms=769E1FE88CFEA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