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全球資訊網-張家綺

網站

農委會全球資訊網

姓名

張家綺

日期

2017-11-28

瀏覽器解析度(iOS的Safari填裝置名稱 macOS填瀏覽器解析度)

1366 * 768

作業系統版本

Windows 7 專業版(SP1)
macOS 10.12.6(16G29)

瀏覽器版本(iOS的Safari填iOS版本)

Chrome:版本 61.0.3163.100 (正式版本) (64 位元)
Safari:版本 11.0(12604.1.38.1.7)

有發現表格排版影響閱讀問題(大量table爆炸可以截示意圖列出位置就好)

有跑版(影響閱讀)問題

有出現亂碼

有壞掉的連結

有不能用的外掛程式(ActiveX、Applet、Flash、Silverlight、…)

有不能運作的網頁元素(如按鈕不能按、選單不能選等)

其他(無法判斷屬於以上那個分類的都放在這邊)

首頁最上方的banner,點左邊會回到首頁,點右邊卻連到台灣故事館

對此網站建議(給個建議吧)

☆☆☆☆☆幾乎都是文件和連結,資料量龐大,但仍有著重美化版面,我認為現階段已經很好。

問題:

首頁最上方的banner,點左邊會回到首頁,點右邊卻連到台灣故事館)

可能原因:

查看原始碼後,推測原先網站設計就是如此。
點選左上 logo 是到首頁,而整個 banner 皆是連結到台灣故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