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唐鳳

今天和朋友剛好有事情到臺北一趟,因此也順便規劃要去社創中心找唐政委您聊天,很遺憾到了現場聽到要預約的事情,希望網頁上能盡快拿掉需要預約的文字,避免其他人也遇到相同狀況。

盡信網頁不如無網頁
阿不行還是要有可以找得到您的地方

是不用預約,但是今天現場來的朋友要等比較久,因為今天已有兩個預約是在無人圖書館進行。我們會盡快把預約系統上線,並且儘量保留時間給現場來的朋友。

今天在現場收到的訊息似乎不是可以等候會等比較久,是建議再約改天。很遺憾

理解。這應該是我和同仁的理解未能一致,已經再次同步訊息,也儘量留上午的時間給現場來的朋友,期待下次有空時能見面聊聊。

請問接下來這週三方便預約嗎?還是直接前往呢?

下午 5pm-6pm 可以約。上午可以直接來,只是一樣可能會需要等一下(目前 10am 11am 1pm 3pm 各有一組拜會)。

那我想約5pm-6pm,有需要填寫什麼表單或是要跟誰聯絡嗎:)

不用,直接前來即可。(預約系統將於近期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