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台灣價值是什麼?

你主子的頭像?

感謝詢問。臺灣民主已從單一價值的對決,演化到多元價值的對話,最近瑞士朋友也很肯定我們的創新

此次赴教廷分享,主要的訊息就是:並非全世界都在民主退潮。

主持人 Jeffrey Sachs 問到商業公司是否壟斷言論空間,我也有舉 PTT 作為反例。

會後我們也會撰寫一份綜合文件,交給 @UNSDSN@CasinaPioIV 作為後續的政策依據。

至於使用總統就職演說照片(攝影:《報導者》吳逸驊),是因為「從對決到對話」是從那次談話裡引述的價值。

梗玩一次就夠了,用第二次除了故意挑釁以外有什麼用?

在聯合國網路治理論壇之後,無論在人居署、亞太經社會、或永續發展方案網絡的分享,北京方面都沒有阻擾或抗議。

我們事前也都有知會各組織的祕書處,純屬分享而非挑釁,還請鑒察。

這裡要特別感謝國組司、國傳司、聯工小組、駐梵大使,和外交部所有相關同仁的創意與貢獻。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