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空總創新基地的相關說明、使用及對外開放的族群等

關於空總創新基地,我有幾個問題想瞭解。

  1. 利用的說明和辦法:我在Google上搜索空總創新基地,前2-3頁沒有找到這個地點的使用說明、簡介或者引導,甚至不知道要聯絡誰才能得到問題的解答,唯一看到的FB頁面也已經關閉。
  2. 有對外開放嗎? 我不知道如果要租借或使用要怎麼申請,或者是否有開放一般自由工作者,想尋找主意或進行討論的人進入,進入後可以到哪裡進行作業。
  3. 氛圍:基於上2點理由,我不知道空總創新是什麼樣的性質,如果是一個共創空間,歡迎大家可以隨時進入使用的想法,其外部的環境和氛圍還有待改善。前些日子經過想到內部瀏覽,入口沒有指示說明,我也只找到一個駐警站,有點無所適從,害怕擔心的感受大於好奇探索的心情,也就沒到裡面晃晃了。
  4. 請問空總創新基地有地圖標示嗎? 哪個地方可以讓想討論或尋找合作的人待的地方? 那些場館是可以租借等?

感謝

感謝詢問!

  1. 空總全區已經改名為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目前網站、電子報等正在積極籌備中,歡迎持續關注。
  2. 目前 c-lab 東南角的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Social Innovation Lab 有提供場地租借、申請,近期活動可參考臉書專頁
  3. 確實如此,這是今年會致力改善的具體目標。
  4. Google Map 上以「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或「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即可以定位。詳情可運用上述網址的電話、信箱或臉書專頁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