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部產業推動人工智慧運用之發展

唐鳳委員 您好
目前我在中山大學產發中心服務,協助政府推動產業發展之計畫工作,我今年只有25歲,在執行政府計畫推動南部產業發展的時候,常常會接受到長官們自我受限的【指導】,譬如找不到南部發展A.I.的切入點,是因為【我們在南部】類似言論常讓我疑惑,我,在報章雜誌與專欄報導中,看到您對於推動數位政府與物聯網、人工智慧上的公共社會議題,有很多的建議與看法也非常用心的希望相關領域產業可以更有發展與提升,正好計畫在九月底十月初有一個演講活動的機會,請問有沒有可能邀請您來演講,從南部的產業及刻板印象出發,提出以物聯網與人工智慧運用,帶動整個南部產業的發展的觀點,與我們邀請的相關企業團隊做分享呢?同場次我們也邀請杜奕瑾先生,時間許可的話,也許安排您們雙方對談。我知道類似的場合與議題您已出席許多,但做為高雄人,真的很希望能將此知識力量南引。
期待您的回覆,感謝

您好,我入閣後經常在高雄演講,也兩次參與中山大學的活動,樂意協助。

不過,我九月可能會出國一陣子,時間和形式上可能要詳細討論,也可能以遠距參加。

如果有書面企劃,是否可以先 email 給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