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代精神運動與金星計劃的可行性

之前的wislike好像掛掉了(汗,不知道現在這邊是不是也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不行的話不用在意這則問題也沒關係。

不知道唐鳳政委有沒有聽過時代精神運動與金星計劃?(是說我應該沒問過這個問題吧(記憶力太差了(扶額。是一個像是烏托邦和社會主義感覺的計畫。
內容挺龐大的,我也還沒掌握,只有一點心得與疑問,這個計畫提出的願景對我這種尼特很有利,但是我懷疑計畫是否真的可行?不知道唐鳳政委覺得如何?

~整理一下我的觀察記錄和整理,做參考。

經濟面反對的論點,經濟學原理
#人最大的無知就是對自己的無知一無所知(? 留言帳號:sds〉>

關於工作的未來
#抽獎 #心得記錄 #說書 台灣時代精神運動 #21世紀的21堂課 Yuval Noah Harari ~…〉>

關於經濟與就業,轉角遇見經濟學
〈發明 #經濟革命 #書 #囧說書 #第三季 #抽獎 ~ 所以 #技術性失業 是…〉>

我的疑問
〈【#求答案】 ~關於圖片。…〉>

個人經歷補充
#資料 #罐頭 #做功課 #大家自己加油 #待續 關於我的生死、精神病還有未來生活…〉>

誠如 Julian Assange 所說:

我想我們可以取得一些重大的進展,而取得這些進展、投身於奮鬥的過程,對人是有益的。所以這個過程,其實就是最終目的裡的一部份。

事實上,對人們有價值的並不是最後達成某個狀態,而是讓人們感覺值得投入奮鬥的這個過程。

至於可行性,可以靠親自參與來驗證。臺灣也有許多「共生家園」社區,或像 WikiHouse 等義築計畫,採取的就是類似的概念。

是沒錯,感謝政委的回應orz。有時過程本身就是一個目的了呢。不過當低層次需求已經滿足不了的時候應該還是回希望解決這問題的過程能趕快結束,畢竟生命不等人,活不下去時只會想要立即的解答。

確認一下我找到的資訊。
請問義築的意思是這個義築嗎?
〈社團法人台灣義築協會〉>

然後請問WikiHouse是這個WikiHouse嗎?
自己的房子自己造: 開源建構構建開源(上) | 眼底城事

最後想請問共生家園是指這計畫所說的,還是這個協會說的意思?
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 | 共生家園
http://www.hebron-kb.com.tw/

夢想資助計畫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不知道為什麼發送後全擠在一起了(掩面。辣眼睛了非常抱歉orz。

確認一下政委大大的引言出處。

施密特與亞桑傑的會談紀錄,最後一段 - Google 文件

資料有點多,小的慢慢消化(汗。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