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邀請您成為法律科技黑客松決賽觀賽嘉賓

您好:

我是負責籌辦台灣首屆「法律科技黑客松」的家瑋,這次活動由Lawsnote和交大科法所等機構聯合主辦,主要希望推進台灣法律和科技發展的進程。這是活動網址:https://hackathon.lawsnote.com/ ,提供給您參考。

本次活動正式競賽預計在 9/7(六)13:00 在 新北創力坊(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舉行,活動為邀請制,沒有對外公開。

由於您在法律與科技界的代表性以及知名度,我們希望能邀請您作為本次活動的嘉賓,參與觀看本次競賽,以及活動結束後的晚宴,一起見證台灣法律科技的發展和成果。

附件是貴賓邀請函,希望有榮幸能邀請到您的參與,以下是本次活動的流程,如果您願意撥空參加,請協助我們幫您完整您名牌上的資訊:

貴賓姓名:
您期望的Title(將會呈現名牌上):

活動流程:

12:30-13:00|迎接來賓
13:00-13:30|開幕式 / 來賓致詞/評審介紹
13:30-16:00|競賽2.5hr
16:00-16:30|休息
16:30-18:30|競賽2hr
18:30-19:00|競賽隊伍交流 / 評審 討論結果與名次
19:00-19:30|頒獎 / 閉幕式 / 大合照 / 晚宴
19:30-21:00|晚宴及交流/媒體採訪

期待您的回覆!

Lawsnote 家瑋 敬上

您好,感謝邀約。當天同時段我在光點華上另有一場活動,不克參加,祝黑客松順利!

唐鳳委員您好:

感謝您的答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邀請您出席參加!

這邊想冒昧提出一個請求,因為我們想要讓更多人了解法律科技的發展,故我們想要讓媒體朋友得到這個消息。不知道委員的辦公室能否協助轉發相關資訊?

期待您的回覆!

Lawsnote 家瑋 敬上

感謝提議!我們一般沒有轉發採訪通知或新聞稿的習慣,或許可洽詢創力坊的經營團隊,或是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唐鳳您好:

感謝您的建議!

Lawsnote-家瑋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