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唐鳳政委至北投社大公民週講演「透過網路資訊如何讓台灣進入國際社會?」

唐鳳政委好,

最近因為「香港反送中運動」以及明年初的總統大選,讓許多人關心台灣的未來,特別是與國際社會的連結問題,而我們從媒體上看到你積極推動「開放政府的理念」,也看到你透過視訊在聯合國分享台灣經驗,我們極感興趣,也想讓社區居民進一步了解「開放政府的理念」,因此,想邀請你於秋季班公民週前來本校演講。

每學期第九週是社大的「公民週」,我們向來在這一週安排許多社會或社區議題的講座或論壇,讓社區民眾深度了解公共議題,以匯聚更多社會力量關心公共議題,而今年因為大家對台灣未來發展的關心,所以我們將以此為議題安排公民週每天的講座或論壇。

如果有機會邀請你前來北投社大演講,我們也打算進行現場直播,換句話說,現場將是小場聚焦的聽講與討論,同時透過直播,讓更多無法到現場的朋友可以理解你所推動的理念。

今年秋季班的公民週落在10/28(一)至11/2(六),10/28至11/1原則上時間為19:00-21:00、11/2則為9:30-11:30,想請你擇其中一個時段前來北投社大,希望我們有這個榮幸能邀請你前來分享,謝謝!

祝 平安喜樂

北投社區大學校長 謝國清 敬邀
聯絡人 曾翰文

Tel:02-28934760#14

Mail:[email protected]

多謝校長邀請!抱歉出國行程這周才確定,所以稍晚回覆。

我 10/28 甫從非洲返國,10/29-10/30 都不在台北,11/1-11/3 也都有全天行程,所以較難配合貴校的時間。若是未來還有機會分享,請不吝再與我連絡。

感謝

唐鳳政委好,

很可惜你無法在我們的公民週期間前來北投社大講座,但經過我們內部討論,我們還是非常希望你能撥冗前來北投社大,讓更多人了解網路資訊對國家發展的重要性,因此,如果時間往後延一週,亦即在11月4~9日之間挑一個時段,請你過來演講,不知是否有此榮幸?

謝謝!靜待回音!

北投社區大學校長 謝國清 敬邀

聯絡人 曾翰文

Tel:02-28934760#14

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