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政委您好,我是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副執行長王本耀

工研院產業學院有一個藍海系列課程,邀請各領域專家到工研院來演講,時間約2小時,由專家自訂題目。授課對象為院內同仁與主管,地點在工研院國際會議廳(約150人座位)。近三年我們邀請來演講的專家如:前IBM大中華區首席技術總裁葉天正博士;OpenTechWorks創辦人/首席架構師/董事長 Adam Drobot;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flyingV募資平台創辦人林弘全;荷蘭機電整合教授 Prof. Steinbuch;凌華科技董事長劉鈞;宏碁獨立董事/工研院前瞻技術指導委員會招集人吳錦城等。
不知工研院產業學院有無此榮幸邀請您到此藍海系列課程來演講?演講時間以及題目由您決定。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 電話:03-5918001。

您好,感謝邀請,希望能以遠距遙現方式辦理。
如果有實體互動的需求,可以考慮 http://www.doublerobotics.com/ 等方式,或是預錄演講視訊,問答時再視頻寬情形,以 Jit.siSli.do 等平台對話。

唐政委您好:首先説明一下,工業技術研究院隸屬經濟部,屬於財團法人,不是大學。您提到用預錄演講視頻方式辦理,我們可以。但是不知您演講的題目為何?是否可以提供現成視訊檔案,或須要我們派人到您辦公室錄製?(時間約1.5小時)。問答時段(0.5小時),我們可以採用Jit.si平台。由於目前工研院沒採用Jit.si平台,所以資訊部門同仁希望能在您演講之前,到您辦公室測試一下連線是否沒問題。請您指派一位窗口,協助一些事務性工作。還有就是您方便演講的日期及時間為何?工研院產業學院副執行長王本耀敬啟

好的,之前 12/26 已經寫信給您的 email 連絡,也有 Cc 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