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邀約】清華大學&交通大學梅竹黑客松敬邀

唐鳳委員您好,

我們是2020梅竹黑客松籌備團隊,一個由清大和交大學生所組成的組織,透過自主籌備、決策、整合企業與各界資源後,在10月下旬舉辦給全台大專院校生的黑客松比賽。籌辦比賽之餘,我們也致力於推廣黑客松「跨域交流與合作」的精神,因此今年我們決定於5/16(六)清華大學校園內進行一場以「資訊共享與科技思辨」為主題的一日演講,預計邀請三至四位講者,輪流進行約一小時的分享。

您作為國際與台灣開源社群中領導者,同時運用自身在資訊領域方面的專業,跨足公民社群的營造、獻身於公共議題與政策的可能性,高度展現跨域協作精神和人文社會關懷,您多重的能力、身份和事蹟,受到學生群體相當的崇拜。因此誠摯地邀請您針對「資料共享和科技思辨」的主題,與我們分享推動公民科技社群歷程中的美麗與憂愁、以及在資訊科技的世代中如何保有個人思辨,進而促使莘莘學子們反思自身並展望未來。

針對演講的部分,敝團隊會提供相關講師費和車馬費,也會配合防疫規定做好相應配套措施,若您願意蒞臨演講或是有任何問題,敬請回覆此信件,待我們與您聯繫並商討相關活動細節。

萬分期待您能蒞臨指教,敬祝順心

2020梅竹黑客松籌備團隊 敬邀

感謝邀請,已於 5/29 的「Tech a Break」活動視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