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近期的疫情中心記者會

唐鳳政委您好,
不好意思拿這件事情煩政委,但不知道是否有辦法協助記者會的數位資訊輔助!

近期一直都有在看記者會的進度,在一個民眾觀看的角度,基於每場記者會的記者不見得都是指派同一位記者,也沒見過他們是否有成立共筆或是去使用它們,以至於幾乎每一場都有重複性質的問題,我覺得嚴重影響記者會進度、疫情調查跟疫情團隊的休息時間,聊天室長期有追蹤資訊的民眾都還比較清楚狀況還能回答記者的問題了,卻不見得想問的問題能被提出!

不知道是否能協助疫情中心網站整理記者會即時的民眾提問投票或是能統計重複問題最多讓民眾回答,讓其他網友也有機會協助類似的共筆產生,雖然很多是即時才發生的,但真的是氣到想讓YT跟FB聊天室彈幕放長官看不到但記者看到很清楚的兩側投影,讓記者看看什麼是聊天室的怒吼~~

只是大概意見但希望記者會的重複性質的問題,可能上幾場就都已經回答過的,真的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如果能過濾到一問就播放出有回答過的影片真的是長官們才不會那麼累,記者都自顧自地問,有時候連前幾題其他記者問過回答的都還是再問。
重複問題就照臉是不是也是個方法?至少我想看到記者鏡頭的子母畫面,太多媒體也還是沒報上自家名字,想整合資訊也有點困難。

再次的不好意思拿這件這來煩政委,但就希望有能力做到相關或類似平台的人能了解我的意思,如果有機會一起組織起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