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次的武漢肺炎疫情我有個提議

唐政委員您好
我自我介紹,我來自新北的一個市民。因為我知道妳是台灣防疫團隊的重要人物,所以我有一個重要的事情希望妳能幫忙對阿中部長建議說明。
最近台灣的疫情確診人數不斷的增加,尤其雙北疫情最為嚴重確診人數非常多,所以我有一個建議,就是在雙北先行《實施部分性的封城》這個部分性的封城並不是把雙北整個封住,而是除了餐飲、超商賣場、醫院藥局、以及公司行號以外禁止雙北居民外出,這個是為了防止全台灣因為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全部封城導致經濟拖垮而想到的方式,雙北居民除了去上班以外其他時間都不能外出,除非不得已要採買生活用品或是必須就醫不然禁止外出。
而雙北居民如果要購買早午晚餐的話就請餐飲業者外送到訂餐的家門口,這樣至少餐飲業者也有商機不至於倒閉,而政府也可以製作一個APP讓餐飲業者可以在上面po餐廳的資訊可供市民訂餐也不用外出。然後再來娛樂行業可能需要防疫團隊思考一下要怎麼讓市民不要去到這些地方,例如夜店、娛樂場、電影院、ktv,這些可能要防止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人讓他們亂跑到這些地方。
還有就是部分封城除了居民不能外出之外,外縣市也不能進入雙北市。
以上這些是我最近想到的方式,希望唐鳳能夠幫我把這些意見建議給阿中部長,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