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妳會擔心被別人看不起嗎?

1.「被看不起」對妳來說的意義是什麼?2. 妳會擔心嗎?3. 妳曾經為了這個理由努力過嗎?(「要好好念書,才不會被別人看不起。」)4. 妳曾經看不起別人嗎?如果有,妳看不起哪種人?5. 能請您以精神分析的角度說明「看不起別人」和「害怕被看不起」的人的心理嗎?6. 妳會看不起窮人嗎?7. 妳會看不起不工作的權貴嗎?8. 妳會看不起不努力的人嗎?9. 妳會看不起州官嗎?(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州官)7. 妳會看不起妓女嗎?8. 妳會看不起Isis組織嗎?9. 妳會看不起希特勒嗎?10. 妳會看不起不繳稅的人嗎?11. 妳會看不起街友嗎?

因為這些問題預設的脈絡較多,和我工作的關係較少,所以就不分項回答了。
簡單來說:我希望認識人,是因為人心中的價值,不是階級與角色,因為後者是會隨時間改變的。
就和人與人之間互相認識的方式一樣,精神分析是作用在具體的兩個人之間。外在同樣的表現,可能是由完全不同的心理機制所驅動,也無法用簡短的文字概述,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