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虛擬貨幣詐騙案求助信

2020年自四月初,受害者受「交友軟體上的網友」施用的詐術而處分自己財產,導致財產法益受有損害,卻是受害者不知情。經洗腦後,遂使用BDglobal第三方支付平台,進行ABER虛擬貨幣實行「假投資」,自四月中旬至6月16日因
家族牽引,受害人13人,我方在16日接連收到一封來自BDglobal客服的email, 聲稱我方涉嫌洗錢,故凍結我方多人帳戶資金,欲解凍須額外支付投資總資產的50%,因種種行徑類似詐騙手法,使我方不敢再匯款解凍,嗣後台灣發生第三方支付平台詐騙新聞使我方始發覺此亦為詐騙。
該平台網址(於2020年6月18日 約莫23:00 已無法開啟)https://www.bdbtcglobal.com/index/index.html

現已經有報案處理,但是因為技術上能力不足,像是查不到真正的機房ip位置,或是交友軟體上該名網友的註冊個資,以及ip位置,還有一間「藍新金流科技公司」的操作資訊,我找不到方式破案,故寫信希望可以得到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