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的新思考與對應

唐政務委員您好!我是您的粉絲,對於你在防疫期間,運用IT科技保護全國人民,避免染疫,成功阻擋了病毒的擴散,引起國內外世界人民的回嚮,台灣知名度迅速提升,很感謝您對國家的貢獻!

我任職於國瑞汽車採購部,負責外包廠商的協力會活動,協力會成員為國內汽車零件的供應廠,共有70家左右,各廠商皆為台灣的汽車工業,創造現地產值與就業機會,就算在進口車大幅入侵的現在,仍然堅持國產化生產。
我們每年都會為供應商高層舉辦演講會,今年想邀請唐政務委員針對【後疫情時代的新思考】為題,為我們協力廠商作演講,主題若嫌不好發揮,也可變更,主要是想要知道對應疫情的經驗與啟發,以及之後生活型態與工作型態的改變中我們如何去對應。

高層演講會預計在今年九月四日禮拜五下午14:30,會有兩個主題演講。您的部分預計一個鐘頭的時間,場地規劃在桃園新竹地區的飯店。我們願意付講師費,由於協力廠商有很多日籍企業參加,現場可能會搭配即席翻譯,不知您當天可否接受我們的邀請,出席該演講。

如獲應允,請賜予後續聯絡工作,該找哪一位負責人談細節?敬請賜予回覆是祈!

冒昧聯絡,不好意思,敬請見諒!

國瑞汽車調達部 陳盈舟
TEL:03-461-1222 ext.136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