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 工學院演講 誠摯邀請

唐鳳您好:
您好!我是清華大學工學院學士班的系列演講負責人楊婕,系列演講是我們系上的重要活動之一。目的是想藉由精彩的演講,帶給同學們啟發,並有所成長。希望能夠藉由您自身的經驗分享,讓同學們有豐富的收穫!期盼您能共襄盛舉!在此,想邀請您擔任我們今年度的講者!以下是演講的相關資訊:
:sun_with_face:地點:暫定為清華大學工一館R107(容量約200人) http://curricul.web.nthu.edu.tw/files/14-1073-10441,r1143-1.php?Lang=zh-tw
:sun_with_face:時間:2020 10月(擇一平日晚上) :sun_with_face:長度:2hr(可調整)
:sun_with_face:對象:清大同學為主(對全校宣傳,但系內同學優先報名)
:sun_with_face:講題:不限

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非常歡迎您與我聯絡,我會盡快回覆您!
期待您的回覆,感謝!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