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有兩個臉書帳號?

內文如標題所示。

一個(shu.w.zhengwei)是可以交接給下一任的公務帳號,一個(audreyt.org)是我原本的私人帳號。

這是我小小的建議,我覺得要交給下一任的公務帳號用粉絲專頁會比較好一點。因為私人帳號通常都是本人使用的,可是粉絲專頁像公司或機關大家都知道是不特定的人在經營。你這樣兩個唐鳳人家會搞混啦~:D他們的性質也不一樣,一個是人與人間的互動,有好友互動的影片隨機製作;另一個有各式統計可另作決策。像公眾人物的私人臉書帳號大家會期待整個生活的全面貌;在粉絲專頁則能得知專業資訊或工作資訊。這是我的觀察,讓您做參考囉!希望能帶給您一個不同的看法~謝謝!:D

這我理解 XD 不過,因為我的參與方式,是直接在討論區、新聞下方留言,粉絲專頁帳號沒辦法這樣做(只能在專頁底下留言),權衡之下,採取「數位政委」帳號的做法。

我記得是可以用粉絲專頁的名義留言的耶@@
(記得以前創過專頁有用專頁身分留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