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創新品>敬邀您與瑪利亞青年共織一間快樂襪子店

唐鳳政委您好,
我是瑪利亞基金會的Kelly,謝謝您長時間對於社會創新及開放政府的不遺餘力,因著有您的倡議及推廣,社創精神遍地開花,集結大眾的力量讓好事發生!
瑪利亞基金會創立至今32年,一路走來,我們希望不僅是仰賴社會資源支持的被動者,盼用社企的永續發展模式,製作出市場認同的高品質商品,同時,也能消除大眾對身心障礙者貼的標籤 ,因此我們秉持社企精神創立「瑪利MAMA快樂襪」品牌,致力翻轉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僅是受助者的印象,進一步認識他們也可以是天賦異稟的創作者。

我們將於10/28(三)下午14:00-14:30於社會創新實踐中心1F中庭舉辦 「襪!快樂無與倫比 與瑪利亞青年織一間快樂襪子店」活動開跑記者會, 期盼您擔任我們的活動嘉賓,藉由公、私部門共同合作,使資源最大化,為社創注入新能量!

謝謝您撥空閱覽, 期盼您的回信!

Best wish,
Kelly

感謝邀約!當天剛好全天都有會議,不克參與,祝活動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