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學碩士論文,詢問受訪意願

唐政務委員您好

我是台大社會所碩士班的羅維(Sam),我想在準備我的碩士論文,是有關台灣的公民科技社群的國際交流跟國際參與。

在我看來,雖然說公民科技是想要改善當地環境,幫助當地的“公民”,但是社群的國際連結也非常濃厚,各國之間的交流和參與也相當的多。我很好奇理解,對於社群的參與者來說,這些國際參與對於公民科技有什麼幫助和重要性?

因為我知道您在台灣公民科技的經驗很豐富,也知道您在PDIS有多次參與國際的會議,研討會,等。我想問您是否會願意受訪?

時間是非常的彈性,希望可以在11月-明年1月之間。訪談的時間會需要大概一到兩個小時。

謝謝,
羅維敬上

如有疑問也可參考此連結:https://g0v.hackmd.io/@samluowei/mainpage

羅維您好,如果您周日會到 g0v summit 雙年會,中午歡迎見面聊聊。

質詢期間行程比較滿, 1 月底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