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進修學士班系學會 講座邀約

唐鳳 委員 您好:
您好,我是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進修學士班系學會 學術部部長 林舒懷。
本會迄今已正式成立近五年,雖僅是初出茅廬,但對本會來說卻是意義重大,還有許多任務及使命有待本會去完成及探索。這兩年多來,本會除了爭取學生權益及舉辦活動之外,亦致力於系內學術知識的增進。
本會在每學期皆會舉辦專題講座,邀請在公民社會、政治等領域有傑出發展的專業人士來敝校演講,希望能藉此能讓本系學生不單只有學習課堂上的理論,還能透過實務驗證所學,並回饋於社會,同時也能將此次的經驗運用在未來生涯及職涯發展上。
您在2016年成為我國最年輕政務委員,長年推動開放政府、數位政府等議題,尤其是今年疫情爆發之時推動口罩實名制2.0政策,做出eMask口罩預約平臺皆令人印象深刻,相信透過您在擔任政務委員的實務經驗分享,必能給予未來想朝公部門發展的學員們很大的幫助,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至敝校演講,透過您的實務分享,給予未來有意進入公部門或投入開放政府運動的學員們實質建議,學習如何將在校所學之理論與實務結合。
也因此,本會不避唐突的來函,希望本會有這個榮幸誠摯地邀請唐鳳委員,能到敝校來演講,為敝系、校帶來一場精采絕倫的「天才少年求學階段到入仕的心路歷程」,您的造訪定會讓本校師生獲益匪淺,如蒙蒞臨、實是敝系、校榮幸之至。
演講資訊:
演講主軸:「成就不凡事業-給年輕人的建言」由講師自訂題目。
演講日期:以下日期擇一日下午18:30-20:30(演講時間約60-90分鐘)
2020年:12月5日、12月12日、12月19日、12月26日
備註:若是時間安排許可,希望能以12月26日作為優先選擇,謝謝。
演講地點:國立臺北大學(臺北校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
聽眾人數:約60人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進修學士班 系學會

費用資訊:
講師費:2000元新台幣/時
車馬費:本校採核實支付

備註:因舉辦相關活動需與校方及系所申報告知,以及本會需申請場地及經費,如蒙惠允,惠賜於2020年11月14日前示覆,若不克參與也麻煩回覆以利後續作業進行,不勝感荷。
敬請
道安
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進修學士班系學會 學術部部長 林舒懷 敬上

感謝邀約,今年行程已滿,不克參與。另外,如果明年有機會分享,也希望能在 7am-7pm 區間之內,較有可能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