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醫學生組織 演講邀請

唐鳳委員您好:
亞洲醫學生組織 (Asian Medical Students’ Association) ,明年2/17~20將在中國醫藥大學舉辦「小亞醫」的活動,本次主題為Infection Control,希望邀請唐鳳委員和我們分享,本次疫情中社會創新的應用,以及科技跨域合作等內容。

「亞洲醫學生組織」為國際非政府組織,由亞洲、大洋洲醫學生組成,提供醫學生參與國際學術活動的舞台,促進亞洲及本國醫學生在學術文化上的交流。而「小亞醫」將國際論壇中討論的議題帶回台灣,透過舉辦相關的工作坊、講座等方式,希望台灣醫學生可以在學習與交流中,增進對醫藥衛生相關議題的思辨及創造力。

我們非常期待能邀請您擔任本次活動的講者,與我們分享您在抗疫期間的洞察與分析。
文末,再次誠摯邀請唐鳳委員蒞臨演講!期待收到您的回信!

I活動名稱:亞洲醫學生組織「小亞醫」
I活動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I活動時間:2021/2/18 上午11:00~12:00

亞洲醫學生組織 學術部長 詹鎵寧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感謝邀約。周四上午是行政院會,下午是科技會報辦公室周會,不克參與,祝活動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