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邀約訪談唐委員事宜

唐委員您好
我是日本一家媒體公司,因受日本WOWOW的節目委託聯繫您了。
日本WOWOW的节目「FUTURE うたえ未来の歌×世界を救う天才・異才」非常想能夠邀約您能夠簡短的採用連線採訪的方式聽聽您對日本少年們的一些鼓勵和建議。
WOWOW這檔節目面向未來,與東京大學高級研究中心的天才發覺計畫專案“ ROCKET”緊密合作,專注於發掘表達和技術領域的天才少年。
节目邀请了
・在初中时代就创业,会操纵无人机和进行拍摄的高中生
・利用机器人开发研究可持续性发展课题的高中生
・在高中时代就开发了4款APP的年轻开发者
・天才少年JO1

因為他們都是少年,所以希望能夠在節目中得到您的一些建議和個人經驗之談。
並且也想聽聽您對您的新書的一些介紹。
知道您公務非常繁忙,所以節目希望能夠從現在開始到明年2月以內,煩請您抽出一點時間連線,節目內容是一個非常具有積極意義的內容。節目非常誠懇的想獲得您的協助。
謝謝

期待您的回復
Branks 敬上

◆◇◆◇◆◇◆◇◆◇◆◇◆◇◆◇◆◇◆◇◆
(株)マルチテクノロジー
中国、台湾、香港、マカオなど中華圏コーディネーション
携帯:090-4207-7288
Email:[email protected]

◆◇◆◇◆◇◆◇◆◇◆◇◆◇◆◇◆◇◆◇◆

感謝邀約,今年我行程較滿,不克參與。另外,最近在日本有幾本書出版,包括文藝春秋講談社總裁出版社等,都是基於公開的訪談逐字稿等資料,編輯成的著作。我並未參與編輯校訂,也沒有領取版稅,所以不會看成「我的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