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20210109移駐計畫-宜駐花東:遠方不在他方,在東方。

政委您好

我們是「邸Tai Dang-創生基地」,一個陪伴台東返鄉及移居創業者的平台,透過2020年7月與「林事務所」首次在台北共同舉辦移駐計畫活動,成功尋得希望與台東產生進一步關係的人。不同於一般徵求人才的活動,移駐計畫透過現場面談與履歷篩選、線上面談、5天試移駐的流程,徵求移居、回鄉、二地居、關係人等不同方式至地方事業從業者,除彼此熟識外能從試駐中了解地方工作與城市的不同,解決東部地區人才集結不易的境況。

此次擴大集結台灣東部-宜蘭、花蓮、台東的地方創生事業或在地事業的夥伴共同舉辦第二屆移駐計畫,提供工作機會、試駐機會及移駐所需之支援,希望找到想與台灣東部三大地方產生連結的人們,來到台灣之東創造生命的多元樣貌。希望能邀請您當天蒞臨出席,不一定全程參與能與大家打聲招呼也行。

:point_right:時間:2021年01月09日13:30-17:00
:point_right: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樓中庭、208會議室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point_right: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BBYOV
:point_right:主辦: 邸Tai Dang-創生基地
:point_right:協辦: 林 事務所、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point_right:合辦: 金魚。厝邊、超吉誠食餐飲行銷( 家咖哩 Jiacurry)、 練習曲文創 x 新城藝術電力公司、 都蘭國 A’tolan Style、粨種人食品( 粨發粨粽 阿粨專賣店 )
:point_right:誰適合參加:對台灣東部有興趣並有意完全移居者、可以二地居工作、有想法想在宜蘭、花蓮、台東展開的關係人口,2021過年後可開始工作者,具有專案執行、企劃、專案管理、餐飲管理等專業經驗者佳,沒有無妨,歡迎前來一試。

謝謝
以上訊息若有未竟之處歡迎提出想法與建議與我聯絡!

Best,

美妏
陳美妏地方事業部 | 主任
邸TaiDang創生基地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
電話:(089)343-941
手機:0939-329232
E-mail:[email protected]
邸TaiDang:www.detaidang.com/

图片

感謝邀約,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我 1/9 可能不在台北,雖然不克參與,但是很感謝選擇辦在社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