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邀約─國立臺北大學臺北校區學生會企劃部誠摯邀請您蒞校演講

唐鳳委員 您好:

我是國立臺北大學臺北校區學生會企劃部部員戴惠琄,我們即將在明年三月份舉辦一場講座,想邀請您蒞臨本校,能夠讓學生們了解人稱「天才IT大臣」同時也是2020台灣防疫大功臣之一的人生故事。

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讓唐鳳這個名字被許多國家關注。台灣明明鄰近中國,防疫成效卻是在全球領先,一部分多虧在您的協調下,國內政府單位與軟體開發圈合作,促成「口罩地圖」、「eMask口罩預約平臺」,讓台灣民眾隨時能夠得到資訊。

也因為這個機會讓我更認識您。原來不只開發「口罩地圖」、「eMask口罩預約平臺」,您更是運用了網路與軟題設計,串起科技與民主,聯繫公民運動與公部門,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政務委員也是首位數位政委。讓我對您的從政理念深感好奇,也對您的能力為之讚嘆,希望您能夠來到臺北大學,與師生們分享您的人生經驗,也能讓大家了解科技如何在民主社會上真正發揮作用。

講座時間預定在2021年3月的星期六17:00~19:00共計2小時),或者您有其他方便的時段,也能提供給我們,以便後續討論。

目前有下列的三個日期供講師選擇 : 03/06(六)、03/13(六)、03/20(六) 、03/27(六),而主要目標對象是預計60人左右的校內師生,地點將選擇在校內其中一間教室進行。

若能合作的話再麻煩提供相關報價,另外會提供來回車馬費(需提供收據,最多可以核銷到高鐵),講座當天會以現金支付給您。

講座地點:
臺北大學臺北校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 教學大樓)

誠摯的邀請您前來為臺北大學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我聯繫,謝謝您。

感謝邀約!我上半年的行程已經排滿,不克參與,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