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從學校環境教育走向社會創新的使命」講座邀約

唐鳳委員您好,
我謹代表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執行團隊,來信邀請您惠予專題演講。

多年來學會承辦教育部環境教育政策推動專案計畫,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期望深化學校環境教育之內涵,融入永續發展教育核心理念,透過理解與思辨當今國家與全球關切的環境議題,接軌永續發展目標,邁向優質教育。故此,我們將協助教育部規劃一場議題增能培訓(整日型工作坊),參與對象為全國22縣市政府環境教育輔導小組(輔導團)總召集人及副召集人,擬於社會創新實驗中心辦理此次會議。

特此懇切邀請委員蒞臨工作坊,希望安排其中1.5小時請您分享「從學校環境教育走向社會創新的使命」相關主題,期藉由您的專題演講帶給各縣市推動學校環境教育的領導者不同的視野,獲知永續發展教育在社會上的思維,將有助於落實在校園治理及教學策略上。

如蒙您同意蒞臨演講,目前有兩個時段請委員擇一方便的日期2021/6/11(五)2021/9/10(五)

若委員有任何疑問或需了解相關細節,請您不吝指教,直接與我聯繫。
萬分期待您蒞臨指導!
敬祝 順心如意

感謝邀請,也很高興您們願意在社創舉辦活動,辦公室同仁會盡速和您連絡。

另外一提,學會要不要考慮也試看看登記進社創平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