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協會 講座邀約

唐鳳委員您好,
我謹代表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協會,來信邀請您惠予專題演講。

協會以協助培植心臟外科研究人員,期望增進醫療水準,進而維護病友及國人之健康為宗旨。
歷年來贊助了各項心臟外科研究計畫,獎助國內從事於心臟外科醫學工作之醫師、護理、學者及相關人員出國進修或參與國際學術研討會議,也有為心臟外科病友舉辦衛教、健康講座等活動。

由於新冠肺炎擴散全球,疫情居高不下,然而醫護人員始終堅守崗位撐台灣,扛起防疫重責。於此同時,醫護人員們卻還要面對社會大眾投以不友善的眼光,甚至害怕醫療人員。
因此,此次想邀請委員蒞臨協會,來為前線醫療人員加油打氣!
目前時間安排在今年6月的任一週六上午10點,分別為6/5、6/12、6/19、6/26
演講內容時長1小時,人數大約150人,地點在榮總科技大樓大會議室

若委員有任何疑問或需了解相關細節,請您不吝指教,直接與我聯繫。
萬分期待您蒞臨指導!
敬祝 順心如意

聯絡人: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協會 秘書長 董育錚 手機0982-211513
官網網址 http://www.tacvs.org.tw/ 電話02-2175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