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 唐鳳 數位政務委員 協助

唐鳳 數位政務委員 您好,

我是來貼的創辦人明龍,我們是一家即將成立的新創品牌,目前公司團隊共有8位夥伴。

新型態宅經濟服務主打到府貼膜,
(來幫您貼 簡稱:來貼)
服務內容:貼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螢幕鋼化玻璃保護貼。

手機螢幕鋼化玻璃保護貼目前在台灣市場很普及,但是目前通路有三種選擇,
第一種是到門市通路(通訊行) 品質好價格高,
第二種是到夜市(路邊攤)品質差價格低,
第三種是自己於網路平台購買自己貼。

透過調查我們發現,
台灣每年新手機的銷售量約680萬支,月平均約56萬支,
若以保護貼每張250元來計算,每月有約1.4億元的新商機,
這還未包含消費者手上持有的舊手機(舊手機仍有貼保護貼的需求市場存在)。

來貼的出現,透過線上APP接單線下服務的方式,提供消費者高品質且價格親民的新型態服務,
讓消費者不用花時間跑門市也不用出門逛夜市,
僅須透過APP下單,最低只要200元、最高只要250元,來貼外貼隊員會在30分鐘內,到達指定地點協助貼膜。

便利性如同以往我們經常使用的服務,如:APP叫計程車、APP叫外送。

透過APP預約到指定地點貼膜是一個新型態的服務產業,目前在台灣除了來貼外,尚無其他競業,
若是以全球角度來看,來貼目前也是全球唯一。

來貼概念發想於2019年10月,團隊8位夥伴都是來自各行業的夥伴(廣告公司、計程車隊、通訊行),我們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我們有了辦公室(設址在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196號9樓)、有了公司LOGO與主視覺,同時也申請了公司預查,準備正式成立公司。

初次創業因為人脈不廣,一直無法招募外部股東,僅找到2位朋友股東。

雖然一路上遇到很多阻礙,但團隊總是能一步一步的突破。

希望有幸能夠請唐鳳政委您協助引薦適合的外部投資人,讓外部投資人聽聽我們團隊的營運簡報,評估是否與來貼團隊一起開創新型態懶人經濟的藍海市場。

謝謝您撥冗看完這封訊息。

來貼創辦人:莊明龍
電話:0925017268
EMail:minglong.chu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