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公益課程 合作邀約

唐鳳委員您好,

我是 HiSKIO 的課程企劃 Dolly,我們是台灣最大的技術軟體線上學習平台,希望能邀請您一同開設一堂「線上公益課程」,造福下一代的莘莘學子!

  • 課程主題 :唐鳳的工程思維課: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 合作開課原因

「工程思維」是指「有創意地應用科學定律,來系統化地解決現實問題」,也呼應了 108 課綱所強調的「善用科技知能以進行創造、設計、批判、邏輯、運算等思考」,下一代的國、高中生將在程式語言必修課程中,一步步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在此之前,希望透過這堂公益課程,能讓父母、學生認識到什麼是「工程思維」以及如何落實它。

而唐鳳委員在分享的演講、領導的專案中都真正落實了工程思維,因此希望邀請您分享在過去的經驗中,是如何透過工程思維法解決政府、人民的問題,使用了哪些步驟及心法,引導更多人用工程實踐流程,去解決現實生活中的問題。

  • 開課時間 :今年下半年,任何一個月份委員有空的時段皆可以,因為是線上課程,沒有一定的時間限制
  • 課程時長 :不限,以委員想分享的內容為主
  • 關於我們 :從 2016 年底草創以來,已幫助超過 60,000 人完成轉職或進修的需求,我們致力於推動技術軟體的學習,降低學習程式語言的困難,並期盼人人都能具備工程思維,因此我們從線上課程平台的角色出發, 提供各種技術領域的線上課程,讓無論是門外漢還是本科生,自學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也歡迎委員到我們的網站看看:https://hiskio.com/

附上詳細的課程合作簡報,提供您閱讀!
若委員有任何疑問或需了解相關細節,請您不吝指教,直接與我聯繫,非常期待能與您合作及對談。

敬祝 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