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學生會】敬邀您擔任學權週名人講座之講師

唐鳳,您好:

我是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學生會學權部部長-賴欣嬬,為學生會舉辦之學權週活動負責人,想邀請您擔任我們學權週名人講座之講師,進行兩小時左右的演講。

暨大學生會一直以來都十分注重學生權益,在校園中推動學生權益相關議題需要學生的支持及關注,但礙於本校學生對於公共事務的態度比較冷淡,導致有時在議題推動上較為困難。因此我們辦理這個講座的目的是希望可以藉由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講述有關提升公民意識之主題及內容,進而讓校內同學更關心周遭發生的事,重視學生權益。您在大學生這個年齡層裡的知名度相當高,我們也期待能透過您人格魅力吸引學生聽講,同時您也是青年諮詢委員會之委員,因此我們認為您是非常合適的人選。

|講座時間
本次講座參與之觀眾年齡層為19歲到24歲,場地在本校教育學院的方形劇場,約可容納400人。目前預期舉辦講座的時間在4/27到4/29之間,以下時段中任兩個小時:
4/27 13:00-20:00
4/28 13:00-20:00
4/29 13:00-20:00
若您願意蒞臨演講,希望您能告訴我您有空的一或數個時段,由我們進行時間上的安排在儘速告知您確切的時間。

|講座主題
由於此次講座主要的目的是提升同學之公民意識,我們希望您能以您的觀點談論公共議題,或是分享關心社會議題的方法、途徑,在實際內容的設定上沒有太大的限制,想請問您可以提供給我們什麼樣的演講內容?或是之前有演講過類似的主題可以供我們參考?

|酬勞
最後,關於酬勞的部分,由於我們是學生自治組織,經費的來源是由學生繳交學生會會費,在講師酬勞的給予上有一定的限制,我們也了解教育界的鐘點費不高,因此想了解您之前受邀約的合作方式,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向學校爭取資源;交通費的部分則另外計算。

萬分期待您能蒞臨指教
第十五屆暨大學生會全體工作人員 敬邀

聯絡人:賴欣嬬
手機:0937960621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