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大象?

你好, 我是看你介紹這網站, 就註冊想多了解一點你, 1 我覺這網站不太好用, 像大家在摸大象, 摸一下你回答一次, 每個人摸不同部位, 後來者, 無法有系統的去找到答案, 你可能說, 問我就好, 但這種dialogeu or qna 只有一對一分散在不同時間, 不是很沒有數位的精神? 而你也每次為回答不同人的各式問題, 而答在不同的QNA中, 還要找連結給提問者, 實在太離散了, 也很浪費雙方時間, 每個人摸了一個不同的象腿, 象牙, 象尾, 你覺得這是一個好方式嗎?2 這其實就有一點像一個政府和人民間關係的縮影, 你像政府, 傳答你的訊息, 提問者像千萬人民, 你傳達給千萬人很方便, 回答一個個的問題, 但讓千萬提問者,傳達他們的想法, 就無法有整合了, 這個比喻不是很對, 因為這個必竟是QNA, 但你曾提出傾聽千萬人之聲, 又沒有一個整合不同相反的心聲, 那不是等於沒有傾聽到? 3 我也不滿意這個介面, 提問後, 只有綠色的按鈕變灰色, 等下次進來, 之前的問題仍掛在問題區, 而且又是送我一顆綠色的提問鈕倒底我之前問了沒, 你收到沒, 很不清楚, 所以, 我每次進來就按鈕一次, 我已向該網站提出, 這令我迷糊的介面, 4 我本來有很多問題, 下次再問吧.

  1. 請善用全文檢索的功能,在右上角。
  2. 確實,這不是用來蒐集眾人對單一議題看法的工具,後者我會用其他的空間,例如: https://pol.is/3phdex2kjf
  3. 感謝提出具體的回應和貢獻。
  4. 好的,感謝!

這位[anonymous]應該多發問,他(她)的問題真的很好!

問題不可能只有一個答案,也不可能只有唐鳳能回答;有想法,有方案的其他有識之士,應該也可以回答吧?或許大家集思廣益,會讓提問者自己動腦去想如何再去找方法解決,而不是被動去接受一個人的答案.

方向很好~只是怎麼讓更多聲音被聽見 ? ( 生活帶入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