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隔離者情緒支持平台

唐鳳你好:wave:t3:

昨天用臉書訊息傳了構想到你的頁面,可能訊息太多或因為不是好友所以被掩埋了。

最近疫情爆發,被隔離者很多。和朋友討論起身邊曾被隔離友人們隔離時的狀態,他們當時大都感到害怕、無助,與深深的不確定感。向沒被隔離的人訴說,得到的安慰有時讓他們更加難受。有友人在隔離後期傷害了自己。

想做一個平台(好用的介面即可),讓被隔離者能夠與其他被隔離者互相支持,處境類似的人們或許較能理解彼此感受。

朋友和我原先打算找工程師自行”儘快”做出這個平台(不安感累積起來壓力難承受,所以想愈快愈好的做出來),但考量到我們影響力太小,平台未必能夠得到信任,決定請問唐鳳是否願意加入/接手這個計畫。新版進店掃QRcode真的好用,讓疫情期間民眾少了麻煩,多了安全感(至少我個人感覺比之前安全)。

安全感、安心感很重要。

目前計畫只有進行到構想與規劃,在找工程師時朋友因個人因素需要退出,現在是我一個人,而我的專長不在科技領域。

基於個人某部分經歷,我認為除了physical health,mental health一樣重要。如果能夠減輕任何人在隔離期間的不安,那一切都值得。

謝謝你看完留言,謝謝你們。

祝好。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