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能將「正向語言」的使用方式深植社會「驅使向上社會」的發展進而提高「突破目前現況」、「開創更多未來」的可能性

鳳,您好!我想我可能可以為「正向語言」提供些微幫助在兒童發展至青少年時期盡可能的認識文字的「正向情緒」,讓他們未來心智發展階段遇到阻礙時能回想起「正向語言」曾帶給他們的情緒之記憶,以幫助他們有可能有機會更認識「正向情緒」的力量進而去「掌握」負面情緒,產生讓他們選擇改變提高「自我」的機會,藉由正向情緒的控制而讓人類社會更有力量去適應這個資訊爆炸時代並發展正向社會,提高有可能「突破」現況改變未來的可能性,以利未來社會發展,「雖然」我尚未蒐集足夠情報就寫下這封信但也正如我一開始所提到的:些微幫助。但我相信透過文字的力量就足讓您以理解此封信想跟您表達的事情了。我的認知是由於「本我」與「自我」的存在並未經過科學實驗證實,也因家庭教育不夠充分而導致兒童時期的我相對於對這方面認識存有許多誤解,讓我相信並理解台灣社會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並未真的認識到「兩個想法」是「同時」也是「真的」存在的(「真的」的定義是100%的情況下),也就是所謂的「二元論」,我需要相信這也是「教育界」所需要提供的「情緒課」,進而減少許多人類教育體制下所可能產生的遺憾,也讓我深刻體會到我們的下一代更正面臨著危機!我本著不求回報的心情寫下這封信,希望您能「感應」到我的真誠。(或是你也可以先參考看看我IG:pipigy 針對我這幾天產出的內容可能足以讓您理解並評估看看我所領悟到的「正向語言使用方法」,看看能否幫得上忙?我很拍謝的跟你說,我初出茅廬啦~但實在按耐不住我那炙熱的赤子之心),我寫下這封信箱,相對於大多數人對我來說,是件需要極大勇氣的行為,而我所運用的是則是對「生命的畏懼」以及「求知慾」的力量,「還是」感謝那該屎的演算法推薦了我幾片不錯的知識片,我想如果沒辦法好好掌握「求知慾」的話,一般看是會想睡覺的,而這過程可能是需要要在適當的情緒下使人類記得「探索世界的感受」!正確的問「為什麼」而相對應的得到「正向回覆」;「正向回覆」則需透過「正向語言的運用」。除了教育以外,我甚至同時需要一個讓人們哲學反轉的舞台,讓人們有可能有機會更認識懂得運用文字力量的人進而受到啟發,一兩個都好。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確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練習、才能更好的演繹給別人看。(畢竟大部分人類尚未突破人類框架,我所定義的「尚未」的定義是80%,這個想法是源自於我曾聽聞「世界上80%的人掌握著20%財富」的情況,讓我產生「現階段我們可能需要先接受資本主義所帶來的普世價值」的「急迫性」,而也是我認為我們需要運用「正向語言的力量」嘗試由「教育」來改變整體社會結構的原因,而教育對我來說「並不侷限」於學校。盼能獲得您的閱覽,對我而言便算能盡到60分的努力了,而這努力程度之於我的感受來說或許是真的願意承受99%的批評而來的洋洋灑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