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為什麼你想要在這個平台上嘗試回答所有的問題呢?

請問一下為什麼你想要在這個平台上嘗試回答所有的問題呢?是基於一種平等的主義嗎?

  1. 主要是讓媒體朋友們習慣一個和平常社群媒體不同的空間。
  2. 其他朋友問到的問題,我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回答和數位/開放政府工作直接相關,並且可以具體回答的部份。其他雖然無法一一回應,但都會認真閱讀。
  3. 另外,這幾天有許多事務人員朋友以提問方式,詳細說明特定機關內既有資通訊系統,所造成工作上的困難。由於我還沒有上任,目前不適合公開作答,但我已經記下,並且會在上任後彙整、處理。

不好意思,剛剛我有提問關於喜歡的書/電影/作家/歌手等人文素養相關…但問題好像不見了…因為那問題屬於"無法一一回應"的問題嗎?沒關係的,可以理解您目前分身乏術,期待以後有機會聽到分享,謝謝

是的,感謝體諒,因為這些和數位/開放政府比較沒有關連。

那可以冒昧請問為什麼要把問題刪掉呢?而不是選擇簡單回應因為與數位/開放政府無關連,所以不便回答?因為這個版面並沒有標示"只回答與數位/開放政府有關連的問題" 原本看這版面每個問題都有回答感覺非常親民,但自己問題被刪除後才知道原來很多人提問但因為沒回答所以就刪除…

好的,感謝提供更好的處理方式,之後我會這樣做。

謝謝妳誠懇地回應。

當然一樣非常非常期待未來有機會看見妳分享的書單/影片等人文相關的資訊,台灣很需要這一塊養份,畢竟每個人都是先成為"人" 接著成為其他身分,也是人文形塑了"價值",謝謝~

好的。很誠實的說,除了各種語言的字典之外,我最喜歡的書是 Finnegans Wake,但這本書不一定很適合公開推薦,所以是有保留的。

謝謝妳!記得有在一篇訪問上看見妳推薦這本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