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vTaiwan改版時間規畫

請問vTaiwan改版的vue.vTaiwan的專案,經過現場討論UX與Wireframe後,為何工程方面一直停留在prototype,沒有進一步的發展呢?
是因為目前找得到的vue寫手人力不足,或是貴團隊目前有更優先的工作,而vTaiwan改版較不急迫,所以人力還沒投注上去呢? 或是其他原故?
是否有相關時間規畫的公開網址可以分享一下呢?這樣社群中,沒去開會的分散協作者,比較知道何時commit進去比較熱鬧 :slight_smile:

vTaiwan 的程式部份,是由社群自主開發,沒有特定的時程規劃。
v4 的設計圖稿,預計在周六的黑客松進一步討論,屆時也會更新這裡: https://github.com/g0v/vue.vtaiwan.tw/issues

v4 design 已經上傳到: https://xd.adobe.com/view/913afc4f-ee64-4872-ac54-aeda8883c4aa/screen/8591d92e-43a4-4766-868c-d56fb85adc79/main-2 ,也錄了一個 .mov 檔。可以開始 commit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