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like mtg md 出書題外話

1.想請問唐鳳政委WISLIK前幾天進不了嗎?)除了自己外有其它網友也進不了進不了是有什麼原因嗎?維修?
2.想請問唐鳳大大「唐六敗」是真的嗎WWWW?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2486331.A.CBF.html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57003623.A.913.html
3.然後以上連結提到的「就是唐鳳(講名字應該沒關係,她都出書了,很勵志的故事)」有哪些書呢?能給個書名嗎?找不太到(汗
4.這兩本您有參與是嗎@@?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250916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357589
5.最近還有再接觸MTG嗎?
MTG最近有比MO更親切的網路版~Magic Duels
這是我們聊天室的大大做的網站~
推薦給您>http://mdhelp.ml
(edited)

  1. 感謝詢問。我沒有參與 Wiselike 的經營,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停止服務好幾天… 下次如果再當站,可以到 https://talk.pdis.nat.gov.tw/c/public-interviews 繼續提問。
  2. 每打 1024 場牌,平均就會有 8 次左右的六連勝(例如在東京的亞太盃)或六連敗(例如在新加坡GP),這是很常見的事情。
  3. 《我的電腦探索》,是 22 年前和幾位朋友合寫的。
  4. 是的,翻譯是我的興趣。
  5. 感謝推薦。最近和《魔法風雲會》社群接觸較少,只有偶爾看看 https://twitter.com/roborosewater 由機器學習產生的合成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