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小心 YouTube 上不實影片 [ 破解唐鳳在FB上的言論箝制 ]

雖然知道他說的不是事實,總覺得需要讓大家知道,
這很針對 唐鳳 個人,和個人大量腦補的政商關係的影片。:rage:

唯一有學習到的是 Facebook 隱私設定的其中一項功能。:crazy_face:

P.S. 已檢舉

影片來源:
2018-06-16 破解唐鳳在FB上的言論箝制

2個讚

感謝分享。我完全沒有介入社群媒體(無論是 FB,還是 PTT 各版)版務或帳務的興趣或權力,但我理解每次社群媒體平台演算法的調整,都讓朋友們更加關心言論自由。

FB 前兩天已經回應:「因在24日修復了一個影響自動偵測系統的問題,使部分貼文不正確的被標記為垃圾訊息,很抱歉造成用戶不便,目前也已經恢復相關貼文。

根據 Civicus Monitor 的評比,在亞洲唯一有完全開放的言論、集會、結社自由之處只有臺灣。行政院對於言論自由與新聞自由的重視及保護,是我們的核心理念,無法與其他利益相互交換,也不接受被打折扣。

1個讚

謝謝您提供更多的資訊。:grinning:
已轉貼相關連結到原 YouTube 留言中。